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 25 January 2024

 今天是25//1/2024年

活了半辈子,一直都为了身边的家人而活。突然我发现自己太可怜了!

我从来都没有,没有一刻为自己做打算过。念念都为家人,姐妹张罗事情,吃好的穿好的好玩的也想为姐妹家人都买一份,让大家都能品尝享受玩乐。

即便改变饮食习惯了,千方百计买不到自己学做,让大家一起品尝。买家里的用具也为大姐家备一份,无形中花费不少,别人不懂感恩却养成了理所当然心野了胆大了心肥了。钱财一直需索无穷,渐渐的变得贪婪,都是我的错把他心养肥了。一直为别人盘算如何过好吃好,怎知道自己运确一年不如一年。从来也不曾为自己打算,也没回想这样的畸形的爱算不算爱,是过了头?终究我所谓的好日子来到了尽头。

总是一厢情愿的付出,苦口婆心相劝以为是都她们好,殊不知却惹怒了人无形中成了别人的眼中钉还猛然不止,一直一直的傻下去。把时间金钱都贴付让人消费,得到的只是笑脸一个。

我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,而别人的日子却越来越好了,我曾嫉妒也不去理会。还用自己一厢情愿的关心一如既往尽力提供帮忙。

渐渐的人就厌倦了,孩子长大了,无需你帮忙了,你卷铺盖走人吧!

我们不需要你了。你为何没有自己的家?太打扰我的生活了。

2023年是我最废的一年,遇到的尽是坏事。。。

从家人被诈骗骗了一大把钱,出入警局,这都不听劝告不要霸占别人不义之财的后果,

他悄悄把钱以地下钱庄汇款回来,这个机会被外甥逮到机会,把钱用在不当处,网上色色的被人抓拍拍照勒索一下子把这不义之财花光了,

从青年活成老头子的哥炸了锅,连带姐妹们都波及,穷凶恶极的撕破脸。这些不堪的,让兄弟姐妹成仇了,贪婪人性一览无余,可悲!可恨的嘴脸在这几个月看尽了!

2024的1月接近尾声了。

我只想为自己说:是时候你该过好你自己的日子,

有时候该自私的时候,要自私一点的为自己而活,吃好睡好喝好,都为自己。

资源有限该吃好喝好的的自己好好吃,别去想再为人备了。

你不累吗?况且别人不一定领情的!

记得,要多爱自己一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 繁花~第27集 宝李吃涮羊肉锅那一幕。。。 李李:宝总是个念旧的人。 宝总:我无旧可念。 是吖!当人生在朋友都散了,死了,远走了 或感情淡了。。 还有什么人可念?当然也就是无旧人可念了。 旧事更是不堪一提了,念来干嘛!多数都不是好的, 目前当下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旧的都丢入咸水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