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 25 January 2024

从未想过! 回乡这样不风光的。。
我是逃难的逃回老家去的!

被姐夫趁熟睡伸出魔抓袭胸。。

姐姐不里不问,即便我报警了他被关牢一天问话,

放牢回家也为他特地煮多几样好吃的慰劳他,,,

对我的伤害没有抱歉,只有逃避,不闻不问当了事。。

逃回后。。

自己一人住,前所未有的忧郁透顶,吃不好,睡不好。。。

心里阴影天天如影随形的在折磨着,

狼抓发生时间,每一天同一时间即便熟睡了,到点了自然乍醒,这是自我保护机制,,深怕怕还有狼抓,,,再趁人之危。。


在种可怕的心里经历。。一连十多天的乍醒,无胃口,瘦了一圈又一圈。。还是没有得到抱歉的话...

也罢!这样的人物,他往后自有苦头去享受。。只是目前福报未尽罢了!等着看吧!

往后十倍比这个更苦的日子他替我受了。。。

因果循环报应丝毫不爽....

难挨的日子终会过,一晃自住就半年了,第一次自己住了这么长时间,一天没讲几句话的也是第一次,全部东西得自己抗,看到可怕的蟑螂,壁虎,变色龙闯入壮大胆子得自己驱赶,,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 繁花~第27集 宝李吃涮羊肉锅那一幕。。。 李李:宝总是个念旧的人。 宝总:我无旧可念。 是吖!当人生在朋友都散了,死了,远走了 或感情淡了。。 还有什么人可念?当然也就是无旧人可念了。 旧事更是不堪一提了,念来干嘛!多数都不是好的, 目前当下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旧的都丢入咸水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