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 8 May 2023

无辜被杯葛!

 新工作上班第一天遇到同乡,与Annie说了

她是我妹的同学,我们是同乡。
结果不知谁传遍整个公司了~ (也只不过15位同事而已!)

就这样~无端端成为别人的靶子。走过路过都当不认识。即便是同桌吃饭,饭放在那,等你吃完了她才过去。

彩微更绝,即便吃饭时间已经迟了,非嘚等你吃完才去吃,不与你同桌吃饭。。
需要这样咩?我做错什么让人这样对待?
就只是讲了,区区微不足道的话而已?
还是长相不够让人讨喜?就把人打入冷宫?

这是什么?这是冷暴力!!!

最无辜什么都没做,就这样成为人家的斗争对手了!
这么介意被说是同乡,看来这人是高傲的,怕人揭底。(妹说的, 芳说过,介意跟认识人成为同事)
她也把我看错了! 你有什么底细让人揭?我才不屑你是什么东东,
你有什么值得人家去揭底?太抬举自己,贬低别人了!

自从嗅到这股“不寻常”的被歧视, 心冷了半截~

淑芳联手离职同事彩微杯葛我,两人窃窃私语讲话,我走过即停止谈话。彩微虽离职故意刁难,该教的东西,晾在那,只叫一下基本操作,也只教一次那么”大把” 让你自生自灭。该交代的东西都故意没讲,即便是我提醒过她,就是不说不解释让你知道,彩微让你宁愿自己做都不学习,绝到没朋友!她们都等着看好戏!
看你有什么能耐,或出丑最合她们心意~
我无端陷入泥潭中,
算了,我不想永陷深渊~
不想争辩,既已一语定了生死。何必去争~
往后的日子有多累?
丢~信~走~人
虽然只是短短五天,值了!五天能看尽人心冷暖
也许淑芳,觊觎我怕往后我坐得高,先发制人~
这种office politics 我不屑玩,况且你不一定是我的对手
我当开路给自己多一个选择~
何必屈就在这小小的房里,抖生死?
罢了!你这么爱找个假想敌,我非嘚成为你的假想吗?

这种Toxic Environment, 让人枯萎, 死于无形中而人未知吖~
自我保护机制,Avoidance response 即时触发了~
溜之快,避之急,最为上策!
你慢慢挨吧~
希望来日你也有机会自作自受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 繁花~第27集 宝李吃涮羊肉锅那一幕。。。 李李:宝总是个念旧的人。 宝总:我无旧可念。 是吖!当人生在朋友都散了,死了,远走了 或感情淡了。。 还有什么人可念?当然也就是无旧人可念了。 旧事更是不堪一提了,念来干嘛!多数都不是好的, 目前当下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旧的都丢入咸水海...